朱琦郁甜曝「男友真面目」 辣露長腿告白:你是我的全世界!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前主播朱琦郁2018年初因主持尾牙,穿著火辣又性感鞠躬爆紅,離開主播台,仍是話題人物,她在2018年10月認愛男友後,不時會在社群網站上曬出與男友的放閃照,近日更是直接在IG上大方告白,稱男方就是她的全世界,甜蜜喊話閃瞎眾人。

▲▼朱琦郁。(圖/翻攝自IG/朱琦郁)

▲朱琦郁認愛後,不時會在社群網站上曬出與男友的合照。(圖/翻攝自IG/朱琦郁)

朱琦郁去年9月底被拍到與一名高壯,身高約180公分的金融界型男親蜜約會,爆出新戀情,隨後她也大方在IG上曬出合照,甜蜜認愛:「我不用成為全世界最幸運的女孩,只要跟你在一起享受最幸福的時光。」愛的宣言閃瞎一大票網友,也有不少人紛紛送上祝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琦郁。(圖/翻攝自IG/朱琦郁)

▲▼朱琦郁。(圖/翻攝自IG/朱琦郁)

▲朱琦郁與男友經常四處旅行。(圖/翻攝自IG/朱琦郁)

在認愛以後,朱琦郁經常與男友一起出國旅遊,期間也不時會在社群網站上曬出情侶合照,分享兩人的相處點滴,近來小倆口到英國旅遊,她25日就在IG上分享一張與男友的合照,畫面中只見她身穿藍色窄裙,露出一雙纖細長腿,與男友緊牽著手,深情對視,非常有愛。她在發文中向對方告白:「說好要走遍世界,其實你就是我的全世界。」甜蜜模樣讓不少粉絲看了,也紛紛趁機催婚:「趕快結婚」、「要結了沒」,意外掀起不少熱議。

▲▼朱琦郁。(圖/翻攝自IG/朱琦郁)

▲朱琦郁甜蜜告白男友,閃瞎眾人。(圖/翻攝自IG/朱琦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