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走訪大甲「烙台語」:再給我4年,讓台灣脫胎換骨!

▲蔡英文參訪車王電子,感謝回台投資。(圖/記者鄧木卿攝)

▲蔡英文走訪台中大甲,「烙台語」與鄉親打招呼。(圖/記者鄧木卿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26日在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等人的陪同下,前往台中大甲龍泉社區參加座談會,與眾多支持者見面,她在致詞時用台語喊話,希望人民再給她4年,會讓國家脫胎換骨。值得一提的是,蔡英文的人氣不受私菸風波影響,到場後當地鄉親紛紛高喊「凍蒜」。

蔡英文26日在蔡其昌等人的陪同下前往台中,參加大甲區龍泉里活動中心舉行的座談會。蔡英文到場後,現場民眾立刻高喊「凍蒜」,甚至送出代表「包中」的包子、粽子表示祝福。

蔡英文在座談會上用台語向當地民眾打招呼。她指出,台灣目前沒有口蹄疫,是蔡政府3年多來的努力;民進黨去年的選舉失利,是因為施政成績尚未明朗,有些事情仍有改進空間,但現在已經進行調整。

▲▼總統蔡英文出訪友邦聖克里斯多福及尼維斯。(圖/記者陶本和攝)

▲蔡英文說,前政府做不到的事情,蔡政府做到了。(圖/記者陶本和攝)

蔡英文喊話,新政府上任後,施行的政策需要時間發酵,3年多來,政府的施政滿意度漸升,減稅政策也得到正面回響,證明了蔡政府做到了以前做不到的事。

此外,蔡英文強調,2020大選關係到台灣的未來,台灣的自由、民主世界聞名,要是2020大選守不住,民主自由也會失守。她承諾,自己將堅守台灣的民主、主權,也希望人民能夠與她站在同一陣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