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軒卸貨一週「狂鏟6KG」嚇壞老公 超豪華月子餐曝光!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女星安以軒18日宣布兒子66出生了!剛卸貨的她目前正在坐月子,她也透過社群網站分享近況,沒想到才短短1週的時間,她就瘦了12斤(約6公斤),更分享了自己的超豪華月子餐。

▲安以軒生了。(圖/翻攝自安以軒微博)

▲安以軒18日順利迎來兒子誕生。(圖/翻攝自微博/安以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安以軒透露自己雖然在懷孕期間胖了8公斤,但卸貨後短短一週,竟然就瘦了約6公斤,體重火速恢復到產前身材,因此她老公陳榮煉馬上準備月子餐給她補身子,可見她PO出的照片中,除了有各類補湯,還有魚、蝦、牛肉等豐盛食材,餐餐菜色都相當豐盛。

▲安以軒產後瘦6公斤。(圖/翻攝自微博、小紅書)

▲安以軒豪華月子餐。(圖/翻攝自安以軒小紅書)

而安以軒也大讚兒子長得很好看,老公更是貼心地全程陪伴:「謝謝66拔拔主動進產房的全程陪伴,讓我不那麼緊張,而這些天也睡眠不足的親力親為貼心照顧著我們母子」。

從待產到生產時,安以軒老公全程陪伴在旁邊不只成了最大的依靠,也是讓老婆不緊張的最大幫手。這一切看在安以軒眼裡滿是感動:「這些天睡眠不足的親力親為貼心照顧著我們母子,我永遠記得當你下跪求婚、互換婚戒的那一刻,我就告訴自己要給你一個完整的家。」

▲安以軒產後瘦6公斤。(圖/翻攝自微博、小紅書)

▲安以軒感謝老公悉心照料。(圖/翻攝自微博/安以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