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壽打造首座智能「樂齡宅」年底招租 吳東進也親身試住

▲▼新光人壽最新規劃出租式住宅「新板傑仕堡」,引進飯店式公寓管理引進樂齡宅。(圖/新光人壽提供)

▲新光人壽最新規劃出租式樂齡宅「新板傑仕堡」即將正式啟用。(圖/新光人壽提供)

記者紀佳妘/台北報導

新光金旗下新光人壽最新規劃出租式住宅「新板傑仕堡」,引進飯店式公寓管理引進樂齡宅,新光金控董事長吳東進也親身試住,一次滿足食衣住行育樂,甚至到「醫」等7大生活需求,預計年底開始招租。

「新板傑仕堡」分成A、B、C共3大棟,目前A棟有月子中心璽悅進駐,以五星級飯店管理,樓上還有音樂廳可舉辦滿月酒,預計下周開幕;此外還有銀廚駐點,不但可提供銀髮族餐食,還可提供月子餐,至於C棟旅館將在明年開幕。

最受矚目的是B棟是出租式樂齡宅,初步規劃共有174間房,包括138間40坪的二房房型、34間30坪的一房房型,還有二間60坪的大房型,每間房皆配備智慧型聲控及手機APP房控系統,居住人在家可透過語音聲控,只要喊「小杜小杜」,即可控制房間內各項電器,同時也可用手機APP控制。

▲▼新板傑仕堡引進水中腳踏車,由專業的教練指導。(圖/新光人壽提供)

▲新板傑仕堡引進水中腳踏車,由專業的教練指導。(圖/新光人壽提供)

新板傑仕堡內規劃身中心、水療池、岩盤浴、瑜珈教室、音樂廳、陶藝教室、茶道教室等多樣化的設施與課程,並引進星級餐飲業「銀廚」,取經日本穴吹保健機構,提供入住的長者軟嫩的餐點。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也引進水中腳踏車,由專業的教練指導,教練解釋,因為水壓能加速血液循環並燃燒脂肪,浮力同時也減輕關節的負擔,相對陸上運動是較緩和且持久的運動方式,對腿部和臀部脂肪的燃燒也有更好的效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