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CBA夏聯/富邦、台啤最終戰皆輸 小組墊底對戰選秀隊

▲上季SBL冠、亞軍富邦、台啤受邀參加本屆CBA夏季聯賽。(圖/取自富邦、台啤粉絲專頁)

▲富邦勇士小組賽全敗,接下來將對決選秀藍隊。(圖/取自富邦粉絲專頁)

記者張曜麟/綜合報導

長三角CBA夏季聯賽進入最後一天的賽程,富邦勇士最後一戰面對南京同曦,原先最高曾一度領先達11分,但最終同曦靠著內線優勢在延長賽中以104比94逆轉取勝。另一場台啤隊上江蘇肯帝亞的比賽,台啤整場被壓著打,最終以65比89吞敗,目前富邦與台啤都是小組墊底,接下來將要對決CBA的選秀隊。

富邦在開局就打出猛攻,靠著林書緯和蔡文誠的帶領,打出一波8比2攻勢,一舉掌握領先優勢,首節就取得3分領先。進入次節後,富邦更加強火力,郭少傑、吳宏興接連飆分,將分差擴大到雙位數,好在同曦靠著馮欣命中跳投才稍微止血,又靠著李柏潤和王睿在內線猛攻,將分差縮小到個位數,半場打完富邦取得43比41領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易籃後雙方進攻火力都有所提升,不斷互相飆分,但憑藉郭少傑和蕭順議內外開攻,打出7比0攻勢又把優勢擴大到雙位數,三節終了富邦仍有8分領先,不過到了末節富邦卻在攻防兩端大當機,在最後時刻被同曦追到88平手,將比賽拖入延長賽。進入OT後,同曦連攻5分,雖然富邦不斷緊咬比數,但最終卻讓同曦將比數擴大到10分,終場富邦就以94比104落敗。全場富邦有5人得分上雙;張伯維25分、4籃板是全隊最佳,蕭順議則有15分進帳。

台啤面對肯帝亞的比賽,在首節開局江蘇就打出11比4的開局,儘管台啤靠著克拉克不斷追分,但第一節打完仍以9 落後,進入次節肯帝亞攻勢更為猛烈,侯逸凡和趙率舟相繼在外圍飆三分彈,一舉將優勢擴大到13分,反觀台啤僅能靠零星單打取分,半場打完肯帝亞已經以47比29大幅領先。

帶著18分領先進入下半場的肯帝亞,不僅攻勢沒有退減,反而越打越猛,頻頻在外圍飆三分彈,台啤依舊找不到進攻方向,僅靠著黃聰翰單打得分,三節終了台啤已經落後24分。進入決勝節由於分差過大,比賽早早就進入垃圾時間,但台啤依舊無法縮小比分,終場就以65比89慘敗。

全場肯帝亞4人得分上雙,其中趙率舟攻下24分、4籃板、3助攻勢全隊最佳。台啤方面,僅有2人得分上雙,黃聰翰15分、5籃板;周伯勳11分、3籃板。由於富邦戰績全敗,接下來將要在27日下午4點對決選秀藍隊,台啤同樣是下午4點對決選秀紅隊。

▲上季SBL冠、亞軍富邦、台啤受邀參加本屆CBA夏季聯賽。(圖/取自富邦、台啤粉絲專頁)

▲台啤將對決選秀紅隊。(圖/取自台啤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