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的!蔡阿嘎出道12年「進軍好萊塢」 揪理科太太全家聲援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蔡阿嘎、理科太太、知名插畫家「當肯」為了動畫電影《憤怒鳥玩電影2:冰的啦!》首度獻聲,進軍好萊塢啦!蔡阿嘎認為,這次配音機會其實這更像是給自己出道12年的紀念里程碑,談到自己與配音角色銳德的相似之處:「我們的個性跟成長背景其實很像,而且內心都很善良!」

被問到本次擔任這個讓大家又愛又恨的「鳥界英雄」時的趣事,蔡阿嘎聽了直搖頭:「這個問題不對,我本身就是一個偶像,怎麼可以把我歸類成諧星!」

▲▼《憤怒鳥玩電影2:冰的啦!》中文配音蔡阿嘎。(圖/索尼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憤怒鳥玩電影2:冰的啦!》中文配音蔡阿嘎。(圖/索尼提供)

然而這位時常在鏡頭前拋頭露面的「神級YouTuber」,在難得不用面對攝影機工作的情況下,卻顯得異常不習慣,蔡阿嘎說:「配音的時候會變得比較內斂,」但正經不過3秒,便再度不改搞笑本性對所有觀眾們喊話:「一開始可能會以為銳德是哪一個帥哥配音老師,結果出了戲院才發現:『竟然是蔡阿嘎!』」

至於理科太太這次則客串演出片中「粉姬」,而且超有義氣揪全家大小前來「聲」援。不過讓她萬萬想不到的是,本次配音初體驗,竟意外讓她「面癱」失守!一向以平淡語氣與冷靜個性出名的她,竟被聲音導演再三要求:「臉部肌肉再用力些!」讓在錄音室的她可說是敢怒不敢言的大喊:「吃不消!」不過在訪問進行尾端時,理科太太則是不改犀利作風對大家喊話:「下次如果有更陰險的角色可以再找我!」

▲▼《憤怒鳥玩電影2:冰的啦!》中文配音蔡阿嘎。(圖/索尼提供)

▲▼蔡阿嘎為《憤怒鳥玩電影2:冰的啦!》銳德配音。(圖/索尼提供) 

▲▼《憤怒鳥玩電影2:冰的啦!》中文配音蔡阿嘎。(圖/索尼提供)

同樣於臉書擁有超越300萬忠實粉絲的知名插畫家「當肯」,本身就對配音工作有著濃厚興趣,在聽到是由阿嘎出任擔任銳德的角色後,就一口答應獻出自己的配音處女秀,擔任了豬豬島中的天才博士「蓋仙」!

事實上,從來沒有以真面目出現觀眾面前的當肯,超有磁性的嗓音也早在網路上有著一票忠實「聽眾」。而本次他也依舊戴起了大家最熟悉的面具,分享了配音不為人知的酸甜苦辣:「要在最準確的時間點,將情緒表達出來是最難的地方!」但他也不忘對「銳德」蔡阿嘎隔空喊話:「我以為我的台詞夠多了,但你才是最厲害的!」

《憤怒鳥玩電影2:冰的啦!》8月14日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