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田舞台上突大喊「舒子晨」 《搞笑者們》演員全傻眼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舞台劇《搞笑者們6.0之老大的金蛋》今(26日)進行彩排記者會,集結納豆、風田、張立東、陳大天與無尊等人,現場搶先曝光劇中橋段,用簡單粗暴的群舞華麗開場,接著上演一段「公車驚魂記」,無厘頭的劇情逗得媒體與工作人員哈哈大笑。

▲搞笑者們。(圖/記者許逸群攝)

▲《搞笑者們》今下午做演出前彩排。(圖/記者許逸群攝)

首次參與的納豆演技不在話下,因劇情所需得連續賞自己巴掌,排練時相當投入,甚至打到臉頰通紅也無怨言,被誇讚不愧被金馬獎加持過。令人驚艷的是,偶像團體出身的風田毫無包袱,在劇中各種瘋狂舉止引人發笑,就連訪問過程中還自己做哏,突然大喊曖昧對象「舒子晨」,讓眾人摸不著頭緒,接著帥氣轉頭退回原位,也難怪納豆稱成員們都「笑」果十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記者會中搶先曝光一部分表演橋段,但「搞笑者們」不怕觀眾被暴雷,因雖看似搞笑,但其實寓意頗深,且劇情將把所有單元的故事串起,即便2刷、3刷都能有不同的發現。這次演出突破歷年的規格,不僅挑戰一氣呵成的喜劇,還首次邀請女成員參與演出。另外,演員們透露已決定加場,請觀眾把握購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