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文化砲手林立 朱哥看好詹子賢奪全壘打大賽冠軍

▲▼2019中華職棒明星對抗賽成軍記者會 。(圖/記者屠惠剛攝)

▲2019中華職棒明星對抗賽成軍記者會 。(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黃詩崴/台北報導

Lamigo桃猿朱育賢上半季成為史上半季最多轟的男人,也被票選進入明星週的全壘打大賽,這次全壘打大賽中有一半的球員來自文化大學。朱育賢今天出席記者會提到,以前在學校練球時沒有機會,來比看是誰會轟,希望眾家砲手能夠享受這一年一度的盛會,「打全壘打;做公益」。

今年全壘打大賽參賽名單透過球迷票選決定,入選的8人當中,朱育賢、林泓育、詹子賢、蘇智傑都來自文化大學。朱育賢提及以前練球的時光,「因為學校在山上,所以要搭車下山練球,時間到了還得搭車上山,再加上冬天時天黑得很快,所以訓練都很濃縮並且把握時間,也就沒比過這種趣味性的競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信兄弟,詹子賢全壘打。(圖/記者季相儒攝)

▲兄弟詹子賢本季17發全壘打並列聯盟第2。(圖/記者季相儒攝)

朱育賢被問到今年全壘打大賽中最看好誰時,他答道,「詹子賢吧,他控制手腕的技巧非常好,看他打全壘打感覺很輕鬆啊。不過每個打者都有自己的優點,而且目標都是一致的,希望能夠為了公益多打點全壘打。」

今年的全壘打大賽,採時間制,每人3分鐘(有30秒暫停時間)。8名選手先在27日預賽取前2位全壘打數最多的球員,進入28日的決賽,決賽全壘打數較多者為本屆全壘打王。決賽最後30秒為公益金球時段,每擊出1支全壘打,臺灣銀行將捐出5克黃金。

▲▼桃猿Lamigo,朱育賢。(圖/記者季相儒攝)

▲朱育賢本季在全壘打榜獨走。(圖/記者季相儒攝)

朱育賢在2016年賽季原本就要參加全壘打大賽,不過因傷改由隊友陽耀勳遞補,他在2017年才是首度參加不過在決賽中敗給成功連霸的陽耀勳。這次是他第2度參賽,本季繳出驚人的全壘打產量,也讓他被看好能夠拿下生涯首座全壘打大賽冠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