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12世界盃/三度帶隊來台 美教頭:台灣是第二個家

▲U12世界盃少棒,美國隊。(圖/記者顏如玉攝)

▲U12世界盃少棒,美國隊強勢尋求衛冕。(圖/記者顏如玉攝,圖下同) 

記者顏如玉/台南報導

來台尋求U12世界盃四連霸的美國,本屆由凡恩(Todd Fine)帶隊,已經第三度來台的他表示,對台灣的人情、食物最印象深刻,「小孩子很喜歡吃這裡的炸雞、雞柳條,台灣可以說是我們第二個家。」

除了首屆以外,美國自第二屆開始,連三屆擊敗中華隊奪冠,今年也來勢洶洶尋求四連霸,首戰就以5局10比0輕取澳洲。總教練凡恩上屆以投手教練出征,今年以總教練之姿第三度帶隊來台,「面對每支球隊都是挑戰,但我們每天都花6小時以上教孩子打球,我們當然以冠軍為主要目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次來到台灣比賽,凡恩表示他們很喜歡這裡,「我們喜歡台南,這裡的人都會我們很好,飯店也住得很好,孩子們很喜歡吃這裡的雞柳條、炸雞和冰淇淋,台灣可以說是我們第二個家。」

▲U12世界盃少棒,美國隊。(圖/記者顏如玉攝)

關鍵字: U12世界盃美國澳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