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歲美魔女辣翻 珍妮佛羅培茲穿凡賽斯秀曲線、戴鑽錶展富婆實力

▲▼珍妮佛羅培茲。(圖/翻攝jlo IG)

▲珍妮佛羅培茲切50歲生日大蛋糕,樂不可支。(圖/翻攝jlo IG,以下同)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翹臀珍」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JLo)日前在邁阿密迎接50歲生日,小她6歲的未婚夫A-Rod精心策畫慶生派對,讓她玩得盡興,而她的生日裝扮也成為焦點,她穿上向凡賽斯(Versace)訂製的金色禮服曲線畢露,辣度破表,配上A-Rod套牢她的10克拉大鑽戒、卡地亞(Cartier)345萬元的鑽錶,性感天后地位無可撼動。

▲▼珍妮佛羅培茲。(圖/翻攝jlo IG)

▲珍妮佛羅培茲穿Versace訂製禮服參加生日趴,辣度破表。

珍妮佛羅培茲與凡賽斯合作多年,50歲生日這天的重要禮服,也交由品牌總監Donatella Versace打理。她在派對上穿胸前有交叉繫帶的超低胸並開高衩秀美腿的金色禮服,在DJ台前瘋狂又唱又跳,美胸幾乎遊走在走光的危險邊緣,但她毫不扭捏,驕傲放送美魔女的性感魅力。

▲▼珍妮佛羅培茲。(圖/翻攝jlo IG)

▲未婚夫A-Rod(左)精心為她策劃生日派對。

身為億級富婆,珍妮佛羅培茲少不了珠寶與名錶加持,當晚她戴上Lana Jewelry圈式耳環與鑽戒,左手無名指則戴10克拉祖母綠形切工的訂婚鑽戒,同時佩戴卡地亞錶圈與鍊帶鑲滿美鑽的Panthère de Cartier美洲豹中型款鑽錶,一身bling bling超級耀眼。

▲▼珍妮佛羅培茲。(圖/翻攝jlo IG)

▲珍妮佛羅培茲戴的卡地亞Panthère de Cartier美洲豹中型款鑽錶,3,450,00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