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新興副分局長倒臥樓梯間 緊急送醫手術後順利脫險

▲▼新興分局副分局長楊慶鴻驚傳昏倒。(圖/翻攝自楊慶鴻臉書)

▲新興分局副分局長楊慶鴻驚傳昏倒。(圖/翻攝自楊慶鴻臉書)

記者李唯甄、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警局新興分局副分局長楊慶鴻,早上7點多被人發現昏倒在樓梯間,趕緊送到大同醫院治療,幸好經過手術之後,人已經恢復清醒,平安脫離險境。

59歲的楊慶鴻之前擔任鳳山分局副分局長,去年調來新興分局服務,他昨天(25日)值日,不料26日一早7點多就被工友發現昏倒在樓梯間,緊急被送往大同醫院動手術,據了解,楊慶鴻在值班時爬樓梯,不料卻因為燈光昏暗摔倒,昏迷後出現腦出血症狀,送醫診斷後發現他患有血管瘤。

由於上個月28日,新興分局人事室一名陳姓員警,才在住處被發現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但仍在到院前死亡,讓同事相當悲慟;這回楊慶鴻再傳昏倒,分局內氣氛一度相當低迷,幸好經過手術,楊慶鴻已經恢復清醒、脫離險境,也讓分局同仁放下心中大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