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度瘋傳分手…黃包包、閃亮亮一起現身! 「2段影片」曝現況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網紅閃亮亮跟YouTuber男友黃包包交往剛滿1年,最近卻突然刪除所有情侶合照,引發網友懷疑是否悄悄分手。2人雖未出面回應,但26日分別更新Instagram,分享一起出遊的照片和影片,似乎間接表明彼此關係如常。

▲黃包包、閃亮亮一起出遊。(圖/翻攝自黃包包Instagram)

▲黃包包、閃亮亮被傳分手。(圖/翻攝自黃包包Instagram)

「硬漢兄弟」26日更新Instagram限時動態,寫下:「硬漢出遊日~」只見成員5人同車出行,包括黃包包、閃亮亮在內,路上還一起high唱《獅子王》歌曲,顯得心情愉快。閃亮亮也拍下夥伴們在車內的模樣,透露此行目的「出外景啊」,看來完全不受傳言影響狀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包包、閃亮亮一起出遊。(圖/翻攝自硬漢兄弟Instagram)

▲黃包包、閃亮亮一起出遊。(圖/翻攝自硬漢兄弟Instagram)

▲硬漢兄弟一起出遊,黃包包、閃亮亮也在其中。(圖/翻攝自硬漢兄弟Instagram)

事實上,這並不是閃亮亮和黃包包第1次被爆分手,先前因為親密影片外流,也曾傳出感情受影響生變。不過,當時閃亮亮強硬澄清:「我跟包包兩人好好的,都不知道謠言哪來的,我真的覺得臭酸民想像力很豐富耶。」強調沒有分手。

▲閃亮亮否認與黃包包分手。(圖/翻攝自閃亮亮Instagram)

▲閃亮亮不久前才否認與黃包包分手。(圖/資料照/翻攝自閃亮亮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