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逆天長腿」神力女超人推愛心LINE貼圖 許淑華邀民眾為弱勢團體出力

▲▼             。(圖/記者白珈陽攝)

▲立委許淑華推出「逆天長腿許淑華」LINE貼圖,義買所得將全數捐給南投仁愛之家。(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記者白珈陽/南投報導

「神力女超人」立委許淑華26日推出「女超人許淑華」及「逆天長腿許淑華」2款個人LINE貼圖,引發一波購買熱潮,而義賣所得將全數捐給南投仁愛之家,幫助弱勢孩童、老人。許淑華也呼籲,希望大家能為弱勢族群盡一份心力,伸出援手給予溫暖的幫助。

許淑華在2018年為高雄市長韓國瑜助選造勢時,首度扮演「神力女超人」主持晚會蔚為話題。此外,她在從政之前,也曾擔任時裝模特兒,並獲得環球小姐選美第4名;日前以學姐身份受邀擔任第10屆台灣小姐泳裝賽評審長,跟現役選手相比,仍維持曼妙身材的許淑華依然相當搶眼。

2019年初許淑華曾拍攝個人愛心月曆,2000多本被迅速秒殺,義買所得有76萬元,其收入對南投仁愛之家的附設育幼院來說,無疑是下了場及時雨;7月26日她再度展現做公益不落人後的精神,在LINE上推出2款個人貼圖,分別為「女超人許淑華」及「逆天長腿許淑華」,除讓粉絲可以收集神力女超人貼圖外,也希望集合民眾的力量,一起為弱勢族群盡一份心力。

▲立委許淑華推出「逆天長腿許淑華」及「女超人許淑華」2款LINE貼圖,義買所得將全數捐給南投仁愛之家。(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立委許淑華推出「逆天長腿許淑華」及「女超人許淑華」2款LINE貼圖,義買所得將全數捐給南投仁愛之家。

▲立委許淑華推出「逆天長腿許淑華」及「女超人許淑華」2款LINE貼圖,義買所得將全數捐給南投仁愛之家。(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南投仁愛之家目前安置了120多名獨居、中低收入戶的老人,還有約60名失依的弱勢孩童,隨著仁愛之家「希望城堡」完工啟用,近日又計畫興建長照大樓給老人家更完善的照顧,其經費3億8000萬元,但目前只募到6000萬元,距離長照大樓動工興建尚有一大段路程待努力,許淑華呼籲,希望民眾可以一同伸出援手,幫助弱勢族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