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12世界盃/美國尋衛冕第一步 路易斯開轟又完封退澳洲

▲U12世界盃少棒,美國隊先發投手路易斯(LEWIS Brenden Drew)。(圖/記者顏如玉攝)

▲美國隊先發投手路易斯。(圖/記者顏如玉攝)

記者顏如玉/台南報導

連續三屆拿下U12世界盃少棒冠軍的美國隊,今年也強勢尋求衛冕,首戰碰上澳洲隊,靠著先發投手路易斯(LEWIS Brenden Drew)5局僅被敲1安送出4K完封,加上個人轟出三分砲貢獻4打點,助隊以10比0扣倒奪勝,路易斯說,「我練習這麼久就是為了這個時候。」

除了首屆以外,美國自第二屆開始,連三屆擊敗中華隊奪冠,今年也來勢洶洶尋求四連霸,總教練凡恩(Todd Fine)先前曾以投手教練來過台灣兩次,今年第三度帶隊來台,他表示目前還沒確定哪支隊伍是最大敵人,不過委內瑞拉、南韓、日本和中華隊都是潛在對手,「任何事都可能發生,我們也會準備好去面對一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U12世界盃少棒,美國隊。(圖/記者顏如玉攝)

▲美國隊首戰退澳洲。(圖/記者顏如玉攝)

美國首戰對上澳洲,路易斯僅在首局被敲安,後4局完全封鎖對手,打線也相當給力,除了隊友不停敲安,路易斯個人也有2支安打包括一發三分砲貢獻4打點,整場美國敲出3轟,最終5局就以10比0奪勝。

2、3歲就接觸棒球的路易斯表示,哥哥、家人都相當支持他,這是他首次選入國家隊、首次出國比賽,就在首戰拿下勝利,「我覺得我表現很好,以前我就常轟出全壘打。若是下一次我再站上投手丘,我也會拿出一樣的表現,為我的球隊拿下勝利,我認為我們能夠贏下冠軍,沒什麼事能阻止我們。」

關鍵字: U12世界盃美國路易斯澳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