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大心都吃得到 與蜷尾家夏季限定聯名霜淇淋7/26正式登場

▲大心X蜷尾家 3種夏季限定聯名霜淇淋7/26正式登場。(圖/記者黃士原攝)
▲大心X蜷尾家,3種夏季限定聯名霜淇淋7/26正式登場。(圖/記者黃士原攝)

記者黃士原/台北報導

瓦城泰統集團旗下新泰式麵食品牌「大心」除了泰式麵食之外,黑火山芝麻霜淇淋也是餐廳招牌。瞄準夏日冰品商機與消費族群嚐鮮心理,大心與台南知名冰品品牌蜷尾家聯名推出三種夏季限定口味,分別為荔枝鳳梨、花生牛奶、坪林包種茶,7月26日開賣三個月,單點99元,點主食加價69元。

大心與蜷尾家聯名推出3種夏季限定超人氣口味,分別為荔枝鳳梨、花生牛奶、坪林包種茶,原料上均使用台灣在地食材製成,其中荔枝鳳梨以當季最新鮮香甜的鳳梨、荔枝,打造酸酸甜甜的清爽口感;花生牛奶則以產自嘉南平原的鬆綿花生仁,融合細膩的牛奶冰淇淋;而坪林包種茶所用茶葉源自北部坪林高海拔山區,在享用完口味較重的泰式酸辣麵食後吃起來格外爽口。

▲大心X蜷尾家 3種夏季限定聯名霜淇淋7/26正式登場。(圖/記者黃士原攝)
▲花生牛奶口味則以產自嘉南平原的鬆綿花生仁,融合細膩的牛奶冰淇淋。(圖/記者黃士原攝)

活動期間自7月26日起持續三個月,聯名霜淇淋於大心全台門市正式登場,點主食加價69元(單點原價$99),即可品嚐聯名口味霜淇淋一支。

另外,從台南起家的蜷尾家,去(2019)年10月在日本三軒茶屋成立第一間海外分店,今年迎著夏季暑氣,再度前往日本東京的麻布十番、池袋展開海外二、三號店,店面維持與三軒茶屋店一致的白藍相間外觀。


▲蜷尾家東京池袋店。(圖/蜷尾家提供)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連4周末都有」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新化老街CP值牛排館!雞腿排飯也好吃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COLD STONE冰淇淋買1送1爽吃5天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