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大運奪金火力全開 曾俊欣首闖挑戰賽8強

▲世大運網球男單,曾俊欣摘金。(圖/大專體總提供)

▲曾俊欣日前在世大運摘金。(圖/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今年正式全面轉戰職業網壇的「夜市球王」曾俊欣比賽打得辛苦,在挑戰賽層級賽事遭受嚴峻考驗,無法闖過32強。不過目前他乘著世大運奪金的氣勢,在布拉格挑戰賽生涯首度闖進挑戰賽8強。

今年數次參加挑戰賽,目前世界428名的曾俊欣4次止步於第2輪32強,也曾經連續3戰首輪止步。本週在布拉格挑戰賽,他突破「次輪魔咒」,爆冷擊敗世界排名曾突破前百,現在118名的斯洛伐克選手馬汀(Andrej Martin)過關,現在已闖進8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挑戰賽對手能力都很強,一開始在適應上壓力很大,不管在勝率或是比賽的場次都比較低,慢慢陷入低潮。」曾俊欣表示與團隊一度轉戰未來賽做調整,重新找回信心和比賽感覺,再加上世大運男單金牌提升氣勢,狀態煥然一新。「過程中我的技術也都變得更好!」

「在布拉格挑戰賽,每一場比賽都很激烈,不僅對手技術能力都很好,大家常常都在動頭腦找對手的破綻做攻擊,讓我覺得是另一個階段的挑戰,更開心我贏了。」

關鍵字: 曾俊欣挑戰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味全開季一軍名單僅放1洋投 林智勝未列入葉君璋談糾結原因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