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酬晚歸丈夫想進屋!迷信妻「吉時沒到不能進來」 當場被狠踹痛毆癱地上

▲▼迷信妻聲稱吉時未到,不讓丈夫進家門,結果慘被狠踹。(圖/翻攝自微博)

▲迷信妻聲稱吉時未到,不讓丈夫進家門,結果慘被狠踹。(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有些人不管做什麼事都講究時機和風水,大陸就有一名金姓女子因為丈夫回家的「時間點」不對,所以要求對方隔天「吉時」再進來;沒想到丈夫聽完以後,氣得在眾人面前狠踹她的頭部和腹部,害她痛得癱軟在地上無法動彈。員警到場了解事件後,便對丈夫處以行政拘留10日以及5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200元)罰款。

▼路過民眾見狀都嚇壞了。(圖/翻攝自微博)

▲▼迷信妻聲稱吉時未到,不讓丈夫進家門,結果慘被狠踹。(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在浙江省台州市,羅姓丈夫近日因為在外應酬到深夜,途中又喝了不少酒,所以想趕快回家休息,沒想到卻被妻子擋在門口。妻子表示,「現在是農曆十五,農曆十六進門比較吉利;因為時辰還沒到的關係,在凌晨0時前不能進門。」隨後就把丈夫的鑰匙搶走。

從影像可見,羅男當時已經十分疲累想回家睡覺,對於妻子的迷信行為顯然積怨已久,於是他把妻子狠狠撂倒在地上,隨後不斷出腳猛踢對方的頭部和腹部。周遭民眾見到恐怖慘狀後立刻報警求援。員警表示,到了現場後就看到金女坐在地上動彈不得,隨後就把羅男帶回派出所進行調查。

▼金女被送到醫院診治。(圖/翻攝自微博)

▲▼迷信妻聲稱吉時未到,不讓丈夫進家門,結果慘被狠踹。(圖/翻攝自微博)

當地公安局最終於18日對羅男處以行政拘留10日,並處罰款5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200元)。網友看完後紛紛表示,「家暴絕對不對,不過這腦子打打也沒錯…」、「老婆:果然吉時沒到我才挨打」、「怎麼說打人就是不對的」、「迷信害死很多人,該打」、「丈夫應酬回家,還不讓進門,瘋了?」、「男人動手打女人真的很糟糕」、「明顯的家暴」、「還是離婚離一離吧」。

看影片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