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大姑超美紅到日本! 「39歲凍齡顏值」在台灣出道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藝壇新人江恆亘(Liga)好大的面子!拍代言照居然有福原愛、江宏傑CP探班!話題延燒到日本,在當地更暴動一波,因福原愛將兩人同框照放上推特,引來上萬名粉絲認證冊封「美人姉妹」稱號,原來江恆亘大有來頭,桌球王子江宏傑是她親弟弟,女神福原愛是弟妹。

漂亮寶貝江恆亘(音同宣),是桌球王子江宏傑親姐姐、福原愛(小愛)的大姑,一家人都擁有高顏值基因,1980年出生的她,現年39歲,卻完全凍齡看不出來,Liga笑說,可能因平時有固定的運動習慣,「我喜歡游泳,慢跑,也靠跳舞及重量訓練來維持身材!」

▲▼江恆亘,江宏傑。(圖/豐和日麗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江恆亘美到日本去,拍攝廣告福原愛、江宏傑CP探班(圖/豐和日麗提供)

▲▼江恆亘,江宏傑。(圖/豐和日麗提供)

其實,江恆亘在「地表最強弟媳」福原愛的加持下,已經數度登上日本媒體,因為小愛喜歡將兩人日常合影上社群網站,6/1江恆亘生日時,福原愛po出照片寫道:「今天是姊姊生日,工作這麼優秀,又這麼美麗,也是為家人著想的帥氣姊姊,生日快樂!」

日前江恆亘為品牌拍攝照片,弟媳福原愛更無預警現身探班,小愛化身小粉絲,拍攝過程頻頻驚呼偶像,還詢問江恆亘:「什麼時候要出寫真集?」熱情背書讓江恆亘害羞數度怯場,江恆亘更表示跟福原愛相處就像自己的親妹妹一樣,是演藝圈內難得的姑嫂情深佳話。

而小愛當然也即時將兩人合照放上推特,又是猛獲一波延燒,甚至有日本網站封她倆為「美人姉妹」,馬上有上萬名粉絲蜂擁認證,未出道人氣就超高,也因此早獲品牌青睞,為工作拍攝廣告,前途不可限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