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夜半驚魂!欠債遭4煞圍毆險擄走 小女友目睹尖叫失措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區25日發生一起擄人未遂案,一名李姓男子疑似因為財務糾紛,在淡水區民權路92巷內與女友要騎乘摩托車時,被4名掌握他行蹤的男子堵到,過程中李男一度要被押上車帶走,好險拚死抵抗沒讓對方得逞,不過仍導致他手臂被刀劃傷,另外頭部、手臂也有流血狀況,目前警方獲報已在偵辦當中。

▲▼被害人及小女友包紮後在警方陪同下前往派出所製作筆錄。(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被害人及小女友包紮後在警方陪同下前往派出所製作筆錄。(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表示,25日晚間11時許接獲報案,對方指稱在淡水民權路發生一起糾紛案件,員警到場時發現李男倒臥在地上,不僅手臂有刀傷,另外頭部、手臂也有遭棍擊流血的狀況,立即通報救護車到場將他送醫,隨後通知他到派出所製作筆錄。

據了解,這名李姓男子疑似在外有積欠金錢,對方疑似是掌握了他的行蹤,當時李男開車載著女友到案發地,準備要更換摩托車回家時就被堵上圍毆,並被恐嚇取走車鑰匙、項鍊後丟棄,警方事後有在草叢處尋回。目前警方正擴大調閱監視器,將朝恐嚇取財、妨害自由及傷害方向來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