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哥「公主抱嬌妻」狂奔進急診室 感人真相竟是…急著丟包屍體!

▲巴西男將老婆公主抱進急診,沒想到卻是他自己槍殺棄屍。(圖/翻攝自Youtube)

▲巴西男將老婆公主抱進急診,沒想到卻是他自己槍殺棄屍。(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巴西日前發生一起老公槍殺老婆的案件,但一開始透過監視器畫面看到男子將老婆公主抱,著急地衝進醫院,沒想到背後其實是他狠心槍殺妻子後,想透過丟包醫院推卸罪刑。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住在巴西21歲的馬丁斯(Nathan Chaves Martins)日前將老婆席爾娃(Gabriella Custodio Silva)以公主抱的方式送到當地的貝瑟斯達醫院,一開始獨自衝進急診室求救,希望可以有醫療人員協助,接著將老公從後車廂抱出,原本被醫院人員大讚「真的是很深情的老公」。

沒想到席爾娃在送醫沒多久,就宣告傷重不治。醫師發現席爾娃的死因是因胸部中槍,原想通知馬丁斯,卻發現他人已經不見只好報警處理。院方表示,當時馬丁斯將老婆送進急診間後,就說要去登記個人資料卻再也沒有回來老婆身邊。

警方調查,馬丁斯在案發當天,在家中跟老婆發生爭執,一氣之下竟拿槍斃了妻子,甚至在將老婆送到醫院後,還將車先開回家接著才逃跑。馬丁斯的母親表示,當時確實有聽到兩人講話聲與槍聲,但進屋查看發現夫妻倆都不在。警方循線逮捕到馬丁斯時,他泣不成聲表示,「沒有想到最後會失去妻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