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菸案層級再擴大!內衛主任遭指陳菊愛將 府斥:秘書長不認識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私菸案邁入第五天涉案人員再擴大,國民黨立法院黨團點名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辦公室的人員也涉入此案,立委曾銘宗更點名永和官邸警衛室主任林國欽是關鍵人物,而且是陳菊的愛將。對此,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26日下午開記者會說明案情調查進度,並澄清「陳菊不認識這個人。」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記者會。(圖/記者范綱儀攝)

▲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說明私菸案調查進度。(圖/記者范綱儀攝)

黃重諺表示,陳秘書長並不認識林國欽這個人,有傳言說他是陳菊親信,這些都是無中生有的造謠抹黑,目前都已經報警準備提告,我們認為解決問題才是正確解決問題的方法方法。

至於有關懲處,黃重諺說明,涉及督導但未及督導,涉及該管理但沒管理,法律上責任司法單位來釐清,高階幹部只要是必須負責任就會懲處。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黃國昌化身福爾摩斯 直搗特勤中心「辦案」
► 
陳水扁談私菸:若對自己人輕輕放下 蔡英文準備111重重摔下
► 
蔡英文昔撿到砲民調大漲 柯文哲酸:最近撿到菸又輸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