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巧遇認真模式「丁滿」本尊 網笑哭:我只注意到下面那一包

2019年07月26日 14:07

(圖/翻攝自推特/vanity_temple)

▲狐獴難得被拍到呈現認真表情的樣子。(圖/翻攝自推特/vanity_temple)

記者詹筠怡/綜合報導

迪士尼透過新科技將25年前的經典動畫作品《獅子王》(The Lion King)搬上大銀幕,其中引人注目的角色莫過於真實版狐獴「丁滿」,有日本網友在動物園巧遇丁滿本尊,PO網引起熱議。(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這隻狐獴住在東京武藏野的井之頭自然文化園,只見牠目光炯炯盯向鏡頭,與動畫中的丁滿給人的隨興印象大不相同,拍下照片的網友笑說「巧遇了進入認真狀態的狐獴。」

(圖/翻攝自推特/vanity_temple)

▲有網友說,這隻狐獴的下面那包更是醒目。

這張逗趣的照片立刻引起推特討論「工讀生出來喔⋯⋯」「飾演丁滿的臨時演員?」「是聖人模式!」由於照片中的狐獴呈現宛如坐在沙發上的姿態,下半身一覽無遺,也有網友笑說「我只注意到下面那一包。」「這角度第一次看到啊~」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延伸影音: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