庹宗康親做客家菜包吃下肚 風田嗆:老人容易噎著!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庹宗康主持衛視中文台《旅行應援團之一起出發吧》,日前帶著NONO、Teddy、風田及梁凱莉到新竹關西出外景,除了參觀新竹關西保存最完整的三合院羅屋書院外,更現場學著製作客家菜包,庹宗康一時興起提議說:「誰先吃完誰就是贏家」,沒想到一旁的風田說:「老人容易噎到」,讓所有人臉上頓時嚇出驚嘆號。

▲▼風田、Teddy、庹宗康、梁凱莉、NONO體驗做客家菜包。(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風田、Teddy、庹宗康、梁凱莉、NONO體驗做客家菜包。(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庹宗康、NONO、Teddy、風田及梁凱莉一大早就來新竹關西保存最完整的三合院羅屋書院前集合,體驗客家菜包製作,過程中身為客家女婿的NONO最為穩健,其他人則捏到手忙腳亂,風田的除了捏成四不像外還一直出水,超畸形的形狀被庹宗康笑罵說:「你那是什麼東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身為高雄美濃客家女婿的NONO做的果然就是真正的客家菜包,NONO笑說回美濃時都會跟著老婆娘家親戚一起做,還笑說如果在一旁翹腳喝啤酒,很快就會被抓去祠堂跪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