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私菸案狂推前朝 蔣萬安怒:臉皮之厚「令人嘆為觀止」

▲▼蔡英文機場發表「自由民主永續之旅」返國談話。(圖/攝影中心攝)

▲總統蔡英文於機場發表「自由民主永續之旅」返國談話,未料沒多久之後就爆發國安人員走私菸事件。(資料照/攝影中心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安局少校警衛官吳宗憲藉總統蔡英文出訪勤務走私10009條條香菸,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國民黨立委蔣萬安26日在臉書表示,蔡政府想以「超買」遮掩走私的事實,以「陋習」推給前朝來轉移焦點,蔡政府臉皮之厚,令人嘆為觀止。

蔣萬安表示,以「昨天才說難以接受,今天定調超買訂購,真是夠了」破題在臉書撰文表示,走私菸爆發已經五天,交通部對華航推諉卸責的說法毫無辦法,今天總統府召開記者會,定調本件是「超量訂購」免稅菸品、「積習已久」的嚴重違失,想以「超買」遮掩走私的事實,以「陋習」推給前朝來轉移焦點,蔡政府臉皮之厚,令人嘆為觀止。

蔣萬安指出,政府機關對於外界的諸多質疑,不是毫無回應、就是一問三不知;蔡英文到現在只對外交人員努力「被失焦」表達歉意,卻仍不願對整起貪腐弊案對國人說一句抱歉;難道定調為「超買訂購」就能掩飾違法走私、沒有貪污的事實嗎?檢調還在調查中,直接定調「超買訂購」,是想暗示檢調?還是干預司法?

蔣萬安說,民進黨執政的氛圍下,上行下效,關係比能力還重要,提拔下屬加官晉爵,縱容派系卡位攬權,上下交相賊的結果,這次爆發「超買」驚人的一萬零九條煙,這豈是用「陋習」、「積習已久」就能一語帶過、推得一乾二淨?這次案件除了要追查真相、杜絕未來可能發生的弊端;國家安全是否確保無虞?才是最令人憂心的。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黃國昌化身福爾摩斯 直搗特勤中心「辦案」
► 
陳水扁談私菸:若對自己人輕輕放下 蔡英文準備111重重摔下
► 
蔡英文昔撿到砲民調大漲 柯文哲酸:最近撿到菸又輸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