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安局背走私菸黑鍋?退休人員爆「總統府侍衛室走私的」

▲▼自稱國安局退休人員爆料,走私菸是總統府侍衛室做的。(圖/翻攝POP撞新聞YouTube)

▲自稱國安局退休人員爆料,走私菸是總統府侍衛室做的。(圖/翻攝POP撞新聞YouTube)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國安局因走私菸風波撤換局長,形象大受打擊。對此,一名自稱國安局退休人員的宋小姐Call in到廣播節目爆料,她認為走私菸事件是總統府侍衛室做的,而國安局背了黑鍋。

這位「宋小姐」26日Call in至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的廣播節目中,她替國安局人員抱不平,認為國安局背了黑鍋,更要求釐清兩位遭收押的官員到底是特勤中心的編制人員,還是總統府的侍衛室的人員,因為國安局事實上根本管不了總統府侍衛室,如果管得了,就不會發生319槍擊案,還有當年的羅太太事件。

宋小姐批評,總統府為了掩蓋走私菸事件,掩蓋事實真相讓國安局成為過街老鼠,是不公平的。

黃暐瀚接著補充宋小姐的發言,解釋總統府侍衛室跟特勤中心的編制是不同的,簡單來說,特勤人員的人進到總統府侍衛室就等同於國王身邊的人,並確認宋小姐是否覺得走私菸事件跟特勤中心無關,和侍衛室有關?

宋小姐表示,「是的」,新聞標題都寫國安局走私香菸 是錯的,應該是總統府侍衛室走私香菸,身為一個國安局局長,他應該要為國安局名譽跟工作同仁奮鬥,而不是請辭後什麼話都不說,拍拍屁股走人,「這種局長才是過街老鼠。」

宋小姐認為,現在藍綠都在朝諷國安局特勤中心,而之後最重要的任務就是2020總統大選,這會打擊國安局維護工作的士氣,「誰還能以身作則來擋子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