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三大亮點!你一定要來山東過秋天的3個原因

圖、文/七逗旅遊網

秋天,漫天的紅葉、銀杏、新鮮的海味,是你來山東的3大理由!約從10月下旬到11月,山東的秋天因金黃的銀杏、茂密的紅葉而變的鮮艷亮眼。除了欣賞秋季美景外,這一季的海鮮也特別肥美,一定要嚐嚐最能保留海鮮新鮮風味的海鮮蒸鍋!

▲▼山東。(圖/喜鴻假期提供)
▲天下第一銀杏─浮來山銀杏樹。(圖/喜鴻假期提供)

山東浮來山景區隱藏著一棵銀杏樹王,樹齡接近4千年,見證了古今興衰,堪稱是植物界的活化石,到現在依然枝葉繁茂,讓浮來山的天空在秋天變得金黃耀眼。當這棵銀杏樹王換上秋裝,站在樹下,就像站在一把巨大的金黃色雨傘下,已成為秋季來山東必訪的名勝。

▲▼山東。(圖/喜鴻假期提供)
▲臨沂市的銀杏超「團結」,每叢至少都由2株銀杏組成。(圖/喜鴻假期提供)

臨沂市的銀杏林,則讓你看見和銀杏樹王完全不同的數大之美。銀杏是臨沂市的市樹,有片從清朝康熙年間栽種的銀杏林,在秋天營造出一片金色世界,是拍照打卡的超人氣地點。仔細一看,你會發現這裡的銀杏樹相當特別,2株以上的銀杏生長在一起,乍看像是連體嬰一樣,這是因為過去這片銀杏林曾被大量砍伐,只留下了根部,但生命力超強的銀杏還是努力生長,細小的分枝又從根部冒出來,形成了一叢叢的銀杏。

▲▼山東。(圖/喜鴻假期提供)
▲珠山芝田生態園紅葉漫天。(圖/喜鴻假期提供)

張家樓鎮珠山芝田生態園,將帶給你最火熱的秋天!佔地1千畝的生態園中,種植了紅色系的美國紅楓、雞爪槭…,秋天可以看到一望無際的紅葉,猖狂地染紅整片天空。夢幻的景色隨便拍都好看,就算不擅長拍照,也能輕鬆捕捉美麗的秋天。

▲▼山東。(圖/喜鴻假期提供)
▲澎湃的海鮮料理,讓你徹底體驗海鮮蒸鍋的魅力。(圖/喜鴻假期提供)

賞完秋景,再嚐嚐屬於秋天的新鮮海味,就是最完美的山東秋季玩法!在青島流傳著一句話:「青島的幸福三寶為喝啤酒、吃蛤蜊、洗海澡」,青島盛產海鮮,品質新鮮、美味,喜鴻假期限定行程特別安排來這裡吃海鮮蒸鍋、啤酒喝到飽,高溫的蒸氣鎖住海鮮的鮮甜,讓你每一口都能品嚐到絕佳的好滋味,再配上青島爽口的啤酒,是秋天一大享受!

推薦行程:
▲ 杏會山東~銀杏林、油畫小鎮張家樓鎮(賞楓)、浮來山風景區、八仙渡景區、青島啤酒、台兒莊古城八日(海鮮蒸鍋+啤酒暢飲)[含稅]►►►

更多資訊:
喜鴻假期
全國服務專線:412 - 8618(使用手機撥號請加 02)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498元韓式豆腐鍋吃到飽進駐新店

這一小鍋4月台中、新北連開2家店

直擊/澎湖花火節首場試放今晚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