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柯文哲爆:民進黨說客一下叫我選、一下叫我不要選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2020總統大選隨著藍綠紛紛定調「選手」後逐步加溫,但目前仍有郭台銘、柯文哲兩大變數,兩人的動向將對大選帶來極大影響。對於近來民調數字不樂觀,柯文哲說,沒宣布參選,大概就降到25%的基本盤;至於多份民調都指出支持者與總統蔡英文重疊,柯爆料,「民進黨每天策略也是不一樣,因為他的說客一下叫我選、一下叫我不要選。」

▲▼柯文哲出席交通會報。(圖/記者呂佳賢攝)

▲柯文哲出席交通會報。(圖/記者呂佳賢攝)

近期有民調指出,在藍綠對決情況下,高雄市長韓國瑜跟總統蔡英文的民調相當,但若柯文哲加入的話,會影響到蔡英文的支持度。柯文哲說,這段時間國、民兩黨不斷在做民調,因為相當多機構在測試,其實一對一的比較也一直在消長,「一開始是蔡英文撿到槍,所以1to1蔡英文會贏;她最近撿到菸,所以1to1又輸掉。」

柯文哲還爆料,民進黨每天策略也是不一樣,「因為他的說客一下叫我選、一下叫我不要選」,代表整個台灣的民意流動還蠻快的。柯表示,離投票還有6個月,自從去年的韓流事件後,台灣已進入極端政治時代,「那民意流動太快,我個性就是不要花腦筋去想。」

另外,美麗島電子報的民調則顯示,不論「怎麼配」,柯文哲都是墊底。被問到未來要如何拉抬支持度?柯文哲說,「沒有宣布參選,大概就是降到25%基本盤」,隨即話鋒一轉,表示自己還是在思考,「不要想個人的選舉勝負,要思考說怎麼做台灣會更好」,儘管被說在打高空,不過真的是這樣。

柯文哲說,他當過17年台大外科加護病房主任,每天看人抬進來抬出去,所謂世俗的名利雖不敢說完全不在意,但至少沒有那麼在億,「所以我時常覺得這樣,讓老百姓過好一點生活就好,每天搞一大堆奇奇怪怪東西幹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