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三重屁孩逼車嚇哭女乘客 警一句「暑假了」惹怒運將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一名小黃運將25日凌晨2時許載客經過新北三重區環河北路,卻遇到未戴安全帽的屁孩機車族,在馬路上蛇行後還對他逼車,女乘客當場嚇哭,所幸有巡邏的警車警過及時解危;不料運將到派出所要報案時,卻聽到員警說:「暑假了,這種不要理就好。」讓他質疑警方的處理態度有問題,對此三重警表示是雙方認知差異,此案已依法告發,暑假晚間均有編排「防制危險駕駛勤務」,確保用路人安全。

▲▼三重飆車族逼車,嚇哭計程車上的女乘客。(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三重屁孩機車族逼車,嚇哭計程車上的女乘客。(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根據行車紀錄器影像,張姓運將25日凌晨2時許從台北要載一名女乘客到蘆洲,途中經過三重的環河北路,先是2台機車在馬路上蛇行擋住內側車道,就在他要從內側車道超車時,後方另名屁孩隨即按喇叭嗆聲「XX娘咧!」讓女乘客驚慌失措,就在運將停等紅燈時,屁孩又逆向闖紅燈來敲計程車車窗,運將機警拿起手機撥打110,屁孩竟質問「邊開車邊打電話是怎樣?」

由於機車騎士擋住計程車去路,運將一邊拖延一邊向警方報案,好在這時一輛巡邏的警車恰巧經過面前,運將隨即按鳴喇叭請求員警處理,而員警當場攔查其中1輛機車,並在下一個防飆攔截點將逼車的屁孩攔下,把計程車及屁孩帶回派出所處理,經檢視行車紀錄器後,發現屁孩有未戴安全帽、任意變換車道及以不當方式迫使他車讓道等狀況,共計開出3張罰單。

運將表示,他到派出所時員警竟跟他說「暑假了,這種不要理就好。」讓他不解如果警車沒有到他該如何脫身,老百姓就該遇到這種事?對此三重分局表示,是員警與運將閒聊時雙方認知問題,員警是出於善意要緩解民眾不安,可能因為言語不當,反造成民眾誤會。

而暑假青春專案期間,三重分局強調每日晚間針對青少年易聚集夜遊熱點,均有編排防制危駕勤務,以防止飆車及危險駕駛行為,同時呼籲民眾除針對家有未成年青少年深夜外出加強約制外,並不定時與環保、監理機關執行聯合稽查勤務。

▼屁孩逆向闖紅燈回頭攔下計程車。(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三重飆車族逼車,嚇哭計程車上的女乘客。(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