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一出站「噴射奇異果」衝懷裡狂討摸 上班疲勞瞬間消失

記者李依融/綜合報導

一出捷運站,一顆「奇異果」衝進懷裡瘋狂彈跳,原來是迷你杜賓犬「饅頭」迎接主人回家!網友Ann Yang把影片分享到ETtoday寵物雲社團「有點毛毛的」,並說「下班的疲勞瞬間忘光」。網友們看了都感同身受,「一瞬間就被治癒了!」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影片中,Ann Yang才剛出捷運站,就見到遠遠有個咖啡色的身影衝過來,她蹲下身子說了聲「來~」,饅頭就已經衝進懷裡狂蹭搖尾巴。饅頭看到主人回來,高興得上氣不接下氣,飛機耳開到極致,終於紓解了整天下來對主人的思念,熱情的反應感染網友,即使不是主人也會心一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這段超開心的迎接影片目前已有將近5000人按讚,網友們紛紛表示,「超療癒的!每天最幸福的時刻!」、「太可愛了,牠一定也很想你!」、「用全身在說我想你的孩子~」、「看到這個畫面,今天的不開心全沒了!」。

▼饅頭在影片中嗨到模糊,不少網友敲碗求正面照。(圖/有點毛毛的/Ann Yang)

▲米克斯饅頭 。(圖/網友Ann Yang授權提供)

延伸影音:

關鍵字: 迷你杜賓療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