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手選誰?韓國瑜笑「想到陳其邁」 粉專批:又在蹭熱度...網推搭檔潘恒旭

▲▼韓國瑜回應。(圖/記者李唯甄翻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被問到副手人選,笑回「想到陳其邁」。(圖/記者李唯甄翻攝)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在國民黨內總統初選中出線,即將代表藍營參選總統,25日面對媒體提問對副手人選的想法,他笑回,「想到陳其邁了」,而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聞言則回應,「這樣虧我好嗎?」。但有網友似乎對於這番玩笑話感到相當不滿,直說,「韓導又在蹭其邁的熱度了」。

韓國瑜將代表國民黨角逐2020總統大選,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拋出副手應具備的2大背景,包括「財經專業」、「國際事務」,至於人選他心中已經有數了。韓國瑜25日上午面對媒體詢問是否有想到與誰搭檔?他開玩笑地表示,「你每次一講,我就想到陳其邁了」。

▲▼陳其邁。(圖/記者蔣婕妤攝)

▲陳其邁被點名無奈,「幹嘛虧我,這樣好嗎?」(圖/記者蔣婕妤攝)

陳其邁25日下午出席「2019財訊論壇」時,被媒體問到相關問題,他回應,「他就人這樣,習慣就好」,但陳其邁隨即也稱,「我覺得人家問副手是誰,有答案就說有答案,幹嘛又扯到我、虧我,這樣好嗎?」。

對此,臉書粉絲專頁「只是堵藍」25日晚間轉發韓國瑜新聞,並批評「韓導又在蹭其邁的熱度了,記者問韓導副總統人選是誰,韓導表示他想到其邁,人家其邁才不會像你吃碗內看碗外」;網友見了PO文後紛紛留言「肉麻當有趣,噁心」、「副手?不考慮潘恆旭嗎,你的左右手耶」、「潘棉絮+1」、「潘棉絮才是你的唯一忠臣」、「還沒酒醒啦,還在宿醉」。

▲▼韓國瑜,陳其邁,總統副手 。(圖/翻攝自Facebook/只是堵藍)

▲臉書粉絲專頁針對此事發文批評 。(圖/翻攝自Facebook/只是堵藍)

【更多新聞】

影/衝廣德家爆氣開噴!女韓粉嘆「好累」209字吐心聲:我才是真正的受害者...

李佳芬淚喊:我不是鋼鐵人...她狠諷「政治暑假檔」上映:該哭的是高雄市民

韓粉闖罷韓商家開噴!6度跳針狂嗆「他哪裡不好」...女學生573字還原經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