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安私菸爆量吳宗憲下場出爐? 朱學恒「39字宣判文」酸度爆表

▲▼國安局走私免稅菸,特勤吳宗憲。(圖/記者趙永博攝)

▲國安局少校警衛官吳宗憲走私免稅菸。(圖/記者趙永博攝)

記者黃苑瑜/綜合報導

國安局少校警衛官吳宗憲藉總統蔡英文出訪勤務走私10009條香菸,事件爆發後,檢調也在吳宗憲、張恒嘉的宿舍取得「全部團購名單」,私菸風波延燒越演越烈,吳宗憲可能將面臨10年以上的貪污罪。對此「宅神」朱學恒在臉書擬好「39字宣判文」;網友看了也狂酸「不小心買太多了,下次會注意,謝謝指教」。

針對國安局私菸案,朱學恒在臉書發文狠酸「煙癮過強,超額認購,機上下單,誤觸法網,團購過多菜鳥不懂,熱心代訂,可以教化。你我都推了一把」,短短39字讓人看了覺得酸度破表。他還在文後註明「by好心代擬理由的肥宅」。

此文一出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完全無罪,查無不法。積習陳陋,謝謝指教」、「我只是下單的時候手抖了兩下多按了幾個零,怎麼知道真的可以買」、「沒關係啦,前面辛苦一點,出來後就可以當大官了」、「我只是下單的時候手抖了兩下多按了幾個零,怎麼知道真的可以買」、「可憐的平民老百姓,只能乖乖買1條,看看上面的權貴,要多少還不是一句話的事情」。

【更多新聞】

「私菸」爆料者身分曝光! 華航驚傳有人「搭便車」訂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