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汪不洗澡碎唸抗議! 奴才神模仿「二哈語」凹凹凹和牠溝通

記者陳靜/綜合報導

有其二哈必有其奴才!網友郭明達家中的哈士奇每當聽到「洗澡」就變得很搞威,這天主人站在浴室裡,要牠趕快進來洗香香,沒想到毛孩不但不肯移動,甚至還在門口瘋狂碎唸抗議,飼主見狀非常無奈,只好秀出研究多年的「狗語」和牠溝通,雙方一來一往凹凹叫的畫面,讓網友全都笑翻了!(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郭明達開玩笑表示,他用狗語和二哈說道,「進來洗澡,洗澡會健康快樂,洗澡會舒服好睡。」沒想到毛孩卻頂嘴回說,「洗澡會使他胸口鬱悶,心情煩躁,噁心掉毛做惡夢。」一連串無厘頭的對話讓人笑噴,超寫實的台詞內容,就好像飼主真的有辦法和狗狗溝通一樣。

▲主人模仿狗語和二哈溝通。(圖/有點毛毛的/網友郭明達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主人模仿狗語和二哈溝通。(圖/有點毛毛的/網友郭明達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後,網友紛紛笑回,「台灣狗語」、「主人好好笑哈哈哈哈哈」、「跟二哈聊天就要這樣」、「寶貝說!要洗拔拔你自己去洗」、「人家說養個小孩瘋三年,你是養隻狗瘋一輩子」、「牠叫你正經一點啦」、「講一句硬三句給你啊!」、「溝通失敗XD」、「我怎麼覺得他似乎在回答,我聽你在吹喇叭,黑白講,#&$*$*#」、「狗狗說:怎麼不說人話呢?我聽不懂狗語的」、「旁邊還有三毛都過來看看哈士奇跟把拔討價還價XD」。(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更多精采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哈士奇二哈洗澡碎唸狗語主人模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