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法鬥開櫃子變身「綠巨汪浩克」 見到媽甜笑亂跳…地板全髒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來自泰國南奔府(Lamphun)的法國鬥牛犬丹南(Dam-nam)和薩堯(Sai-Au)在家裡探險時,打開櫥櫃發現一包顏色鮮豔的「玩具」,立刻拿出來又拖又咬,玩得不亦樂乎,絲毫沒有發現身上的毛全被染成綠色。飼主雅達(Yada Ornsomjit)回家一看當場傻眼,2隻毛孩還開心地又蹦又跳,把地板搞得一蹋糊塗。

影片中,4隻法鬥興奮地繞著主人跑呀跑,一邊燦笑一邊跳躍,似乎想要「討抱抱」。但是,其中2隻狗狗卻全身散發著詭異的螢光綠,看起來就像是《漫威》角色「綠巨人浩克」。只見汪汪們一臉無辜,似乎對於「變身」不以為意,還想要趕快找媽咪玩耍。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丹南和薩堯趁著飼主不注意時,把櫃子裡的食用色素咬出來,玩著玩著就把毛髮也染上顏色。雅達說,她平常都會把廚房門關好,以免家中調皮毛孩闖禍,沒想到只是一次疏忽就「釀成悲劇」,「我簡直不敢相信,牠們竟然進去打開櫃子,還把所有東西都變成綠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雅達和老公花了半天的時間,把丹南和薩堯徹徹底底洗了三次,狗狗身上還是殘留著一點螢光綠的痕跡。她好氣又好笑地說,「我們真的累得半死,結果這兩個傢伙完全不知道自己做錯了什麼!」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東南亞要聞法國鬥牛犬浩克綠巨人浩克泰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