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爸媽吵架一扔曬衣桿…1m鋼管「直插嬰兒腦袋」 醫生緊握小手超心疼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河北省石家莊市20日發生了一起超血腥的意外事故。一位可愛男嬰被一根約1米長的鋼質曬衣桿直插腦袋,當場血流不止,直接暈死過去。醫院知情人透露,是嬰兒爸媽吵架失手導致。網友暴怒紛紛譴責,「小孩太可憐,攤上這樣的爸媽!」

▲▼男嬰被1米晾衣桿直插頭部。(圖/翻攝自《事件視頻》)

▲男嬰被1米晾衣桿直插頭部。(圖/翻攝自《時間視頻》)

據《事件視頻》報導,當天,河北醫科大學第二醫院收治了一位腦袋插進曬衣桿的嬰兒,可是因為孩子腦袋上的鋼管太長無法給孩子照CT,只好求助消防部門。消防員接到報警立即趕赴現場,面對如此棘手的情況,斟酌後選用了體量較小的打磨機,僅用40秒就成功切斷鋼管。

救助過程中,醫生一邊手緊緊握著嬰兒的小手,安撫他,另外一邊手緊抓鋼管,「要不然等下切割一震動就容易震動到孩子腦袋。」負責切割的消防員叮囑其他在場人員,避免孩子受到二次傷害,「一會兒這個桿子掉下來,千萬接住,別再碰到孩子!」

醫院宣傳科24日表示,「孩子已經轉至兒科治療,正在恢復中。」

網友超氣憤,大呼「不是什麼人都具備當父母的資格」,「真的不知道說什麼,孩子的一輩子就這樣葬送了」、「失手?爸媽怎麼不把自己插成串串」、「這種父母不應該坐牢嗎」、「父母不用考試」、「垃圾父母小孩受苦」、「不幸福的婚姻,孩子永遠都是受害者,希望少點這種事情發生,看不得這樣的」。

▼鋼管被成功切割。(圖/翻攝自《時間視頻》)

▲▼男嬰被1米晾衣桿直插頭部。(圖/翻攝自《事件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