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富名醫「前女友爆料」!好市多140萬金條不是他買的 發票統編露餡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日前一名網友PO出在好市多購買143萬元金條的照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隨後,該名網友也被起底,原來他是知名的「炫富名醫」,而名醫的前女友更加碼爆料指出,他PO的東西很多都不是他買的。

▲▼炫富名醫前女友出面爆料。(圖/翻攝東森新聞)

▲炫富名醫前女友出面爆料。(圖/翻攝東森新聞,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逛好市多就大失血!」,該名醫師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發票,原來他到好市多買了143萬5299元的1公斤金條,瞬間讓網友們看傻,但仔細一看才發現,原PO照片後的車子也是要價不斐的跑車。

▲名醫po出好市多金條發票引起討論。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一位自稱是「炫富名醫」前女友的人,先是拿出交往一個多月的影片佐證自己身分,便隨即爆料指出,炫富名醫PO的東西很多都是「他朋友買的」,可是名醫就講的好像都他自己花錢的,因為他很喜歡讓人家覺得他非常有錢,「但其實都不是他自己的」。

▲▼炫富名醫前女友出面爆料。(圖/翻攝東森新聞)

▲炫富名醫前女友透露2人交往一個多月。

根據發票上的統編上網查詢,發現是一家泰式料理店,詢問老闆,老闆說原本是委託名醫代為購買,但後來因為發票被PO上網、金條編碼曝光,讓他不想收下,而這條金條也由名醫買下。至於因為一快金條再度登上媒體版面,名醫則透過院方表示不回應。

▶︎好市多爽買140萬金條!名醫遭起底「狠奪嫩人妻」富少戴綠帽崩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