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半年會升官?工作異動5星座 獅子別為爛職場浪費生命

文/波妞

不知不覺,2019年就已經度過一半以上了;不少在社會裡走跳一段時間的上班族會心想「是不是該轉換跑道」

如果怕自己的決定或是想法是錯誤的,不妨看看自己有沒有在適合換工作星座榜內,剛好看到自己就勇敢衝吧!

牡羊座/

這段時間工作可能會有種「越做越無力」的感覺,也許試過按摩、芳療或是找人聊聊,但都沒有什麼好轉的感覺?真的不是你們不夠努力,而是有些熱忱強求不來,「工作就跟感情一樣」有時必須要透過分開才能看見美好,真的撐不下去就離開吧!

獅子座/

身為工作狂的你,快被工作壓得喘不過氣了?知道你們對每件事的要求都異常完美的高,但環境確實會成就一個人,當發現一個環境沒辦法把你帶到更好的地方,甚至做到差點失去半條命,那就調整心態爬到更高的地方吧,千萬不要浪費時間在不重視自己的地方。

摩羯座/

舒適圈待久了覺得「沒有挑戰性」?擔心自己以後沒有過人之處?真的都是你們想太多了!你們是不折不扣的拼命三郎,努力發光的樣子都看在同事和主管的眼裡,只是如果熬不過心中那個空虛感,那換工作也許會讓你更好~

雙魚座/

雙魚這次可能不是要換工作喔!聽好哩~你們很有可能被升官啊(拍手),前半年也許是第一次有種被工作「需要」的感覺,而你們也沒有辜負那些不停冒出來的難關,一一過關斬將,是時候換個位置了!這也是你們辛苦過後的甜美果實喔。

水瓶座/

下半年的水瓶可能會有「想要進修」的想法,經過一番考慮過,也決定拋下一切充實自己,那就不要害怕別人的想法!畢竟學習是一輩子的,有時候不是只有努力工作才會成長,各種興趣堆疊起來的夢想也是值得去追的。

延伸影音...

 

►閃亮亮愛情片瘋傳30天… 「IG情侶閃照全刪光」爆分手黃包包!

►男友快看!「超好哄」5大星座女 帶射手吃一頓、演偶像劇搞定雙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