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爽買140萬金條!名醫遭起底「狠奪嫩人妻」…富少戴綠帽崩潰

記者鄒鎮宇/台南報導

日前一名網友PO出在好市多購買143萬元金條的照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隨後,該名網友也被起底,原來他是知名的「炫富名醫」,更曾被家產破億的富二代指控搶走結婚一年的嫩妻,兩人也因此鬧上法院,被求償百萬元。

「一逛好市多就大失血!」,該名醫師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發票,原來他到好市多買了143萬5299元的1公斤金條,瞬間讓網友們看傻,但仔細一看才發現,原PO照片後的車子也是要價不斐的跑車。

▲有網友在臉書PO出炫富照,而被網友起底為台南有名的「炫富名醫」。(圖/翻攝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名醫常在個人臉書上炫富。(圖/東森新聞)

▲有網友在臉書PO出炫富照,而被網友起底為台南有名的「炫富名醫」。(圖/翻攝自網路)

據《東森新聞》報導,該名醫師被網友起底,原來他平常就在自己的臉書上PO出各式各樣破百萬的名錶、名車以及高級料理,也常常將法拉利、賓利的鑰匙擺在一旁拍照襯托,讓人不禁好奇他的來歷。

原來,這名「炫富名醫」目前38歲,曾任義務役少尉軍醫官,後轉到高雄榮總耳鼻喉部任職,目前在台南某醫院擔任耳鼻喉科主治醫師,資歷非常豐富。

▲▼好市多爽買140萬金條!名醫遭起底「狠奪嫩人妻」…富少戴綠帽崩潰。(圖/東森新聞)

▲▼名醫曾被指控勾引人妻。(圖/東森新聞)

▲▼好市多爽買140萬金條!名醫遭起底「狠奪嫩人妻」…富少戴綠帽崩潰。(圖/東森新聞)

此外,他也曾傳出勾引卡登少東的妻子,進而遭到提告。據《鏡週刊》報導,卡登少東當時與妻子結婚1年育有1子,卻突然發現妻子性格大變,除了在對話群組中與邱醫調情之外,還開著對方的法拉利,讓他氣得提告,「他個人的道德觀念惡劣到不能再惡劣,明知道有老婆,還要這樣子去搞人家老婆」。

報導指出,邱姓名醫在200多人的社團中與少東的謝姓妻子聊天曖昧,甚至有團員直呼「邱太太」,而謝女也說自己是賢妻,還大嗆老公說,「我受夠了啦,我要跟邱在一起了啦,你滾啦」等話,兩人隨即也辦理離婚。

事後,卡登少東一狀告上法院,要求邱姓醫師賠償100萬元的精神撫慰金,但法官認為,沒有證據可以指證少東的謝姓妻子及被告有超越朋友的關係,因此判少東敗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