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塔羅】十全十美的人不存在 我最應該調整的壞習慣是?

▲我最應該調整的壞習慣是?。(圖/奧斯塔羅提供)

十全十美的人不存在
但我們可以努力讓自己越來越好
那你知道你最應該調整的是什麼嗎?

今天就和奧斯一起來看看
你最應該調整的壞習慣是?

<<直覺選一張牌>>

牌l 欠缺行動力、沒自信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過去你面對事物時總是自信心不足,尤其是不熟悉的事物時更是如此,儘管周遭的朋友都說你可以,也會跟自己加油勉勵,但真正面對時,那些自信及鼓勵彷彿不曾存在過,你還是會懷疑自已,並時常出現猶豫不決的狀況,奧斯提醒你自信心低,將連帶影響你的行動力以及決定力。

牌ll 欠缺積極、不願意面對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過去的你常出現某種狀況,就是你明知道自己的問題在哪裡,也明白應該要怎麼改善,但卻不願意馬上去做,甚至會有拖延的狀況出現,不過你不是不做,而是在等待一個好的時間點,所以奧斯提醒抽到這張牌的朋友,發現問題或有狀況時,一定要當下就去改善喔!

牌lll  懷疑自己、考慮過度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其實過去的你面對事物時,都容易懷疑自己是否能做到,雖是自己拿手的事情,但還是會瞻前顧後,深怕哪個環節出現了問題,甚至會想出許多對應方法,因為你害怕有自己無法掌控的事情發生,所以奧斯提醒這張牌的朋友,面對新的事物時就放手去做,才不會出現多餘的問題。

牌lV 負面情緒、情緒化

抽到這張牌的朋友,過去的你是不是常常受到情緒的牽動呢?有時心情明明很好,但是下一刻就像一顆不定時炸彈,不過,因為你是個心思細膩的人,懂得觀察周遭與重視他人,所以你容易因別人無心的一句話,進而影響自己的心情,所以奧斯提醒抽到這張牌的朋友,雖然心思細膩、重視他人是件好事,但過頭了還是會感到困擾喔!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關鍵字:

奧斯塔羅, 占卜, 塔羅, 運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