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主子吃飯狂碎唸? 鏡頭拉遠案情不單純:好複雜的感受

 

實習記者劉芊妤/綜合報導

抖音用戶@usersppd1o9e41近日有段影片在網上瘋傳,有隻貓咪躺在床上瘋狂碎唸,等食物靠近嘴巴就伸舌狂舔,發出「阿姆阿姆」的咀嚼聲。有趣的是,鏡頭拉遠後方的醫生像在幫貓咪打針,才出現逗趣又可愛的行為,網友看了直呼,「一邊哀嚎一邊吃又痛又快樂。」(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貓咪吃飯碎碎念 。(圖/翻攝自抖音用戶@usersppd1o9e41)

▲貓咪吃飯碎碎念 。(圖/翻攝自抖音用戶@usersppd1o9e41)

網友轉載影片到臉書社團「愛貓聯盟」並逗趣註解,「吃個飯廢話那麼多幹嗎?」從影片中可見,喵星人高八度起音,清楚發出「喵~媽媽」的聲音,等到喊累時就瞪大雙眼享用眼前美食。這時鏡頭拉遠,後方醫生像在幫貓咪打針,由於貓咪不能動,才持續對著空氣碎碎念,內心可說是無比的複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段影片不到一天累積千人按讚,大家在底下留言表示,「吃飯前有儀式」、「說真的好像在唱歌」、「無聊的影片浪費我一小時」、「好像叫媽媽」、「浪費我好幾個小時」、「後面好像在打針,又痛又快樂好複雜的感受」、「仔細看好像是在打針,一邊哀嚎一邊吃」、「有夠可愛!」(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抖音貓咪主子打針碎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