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ROG Phone 2預購破200萬 暑假趁勢推出多項電競周邊

▲為贏而生的電競手機 華碩發表新一代ROG Phone II。(圖/記者姚惠茹攝)

▲華碩新一代ROG Phone 2。(圖/記者姚惠茹攝)

記者姚惠茹/台北報導

華碩(ASUS)旗下電競手機ROG Phone 2發表不到2天,最新在中國電商京東的官方門市,預購量已經突破200萬支,熱銷的正是華碩攜手騰訊遊戲深度定製的菁英版。此外,ROG宣布電競週邊熱銷,趁勢推出多項電競周邊產品,搶攻暑假電競熱潮。

ROG Phone 2在短短2天時間,最新在華碩京東官方旗艦店,已有超過200萬人預購,這款由騰訊遊戲深度定製的菁英版,採用S855+最新旗艦處理器與8GB RAM/128GB ROM的最入門版本,同樣擁有120Hz螢幕、6000mAh大電池,成為超搶手電競旗艦手機。

同時,ROG玩家共和國宣布,今年第2季營業額較去年同期成長超過47%,其中以ROG電競鍵盤表現最為亮眼,不僅銷售量較去年同期成長98.8%,營業額年成長率更高達159.3%,因此趁著暑假期間,推出多項電競周邊商品。

▲ROG電競周邊Q2熱銷 暑假趁勢推出電競滑鼠、鍵盤。(圖/華碩提供)

▲ROG Gladius II Core輕量電競滑鼠。(圖/華碩提供)

ROG Gladius II Core輕量電競滑鼠,以刻有ROG圖騰的防滑側膠傳遞經典Gladius系列電競滑鼠的精神,採用迎合人體工學的輕量舒適設計,其輪廓與橡膠側板等設計細節均經過精密的測試,並特別針對掌握、爪握或點握等使用方式進行優化,能緊密服貼且適合慣用右手的玩家使用,

同時,ROG Gladius II Core在內部構造進行了多項優化調整,生產出較原版ROG Gladius滑鼠輕20%的高效能電競滑鼠,減輕每次移動所需的力量,緩解手腕疼痛和疲勞,即使長時間遊玩也不會造成負擔。

而且ROG Gladius II Core電競滑鼠配備ROG獨家微動開關插槽,玩家可以輕鬆更換滑鼠的微動開關,選擇喜愛的阻力與回饋力,也可以汰換掉老舊或是損壞的微動開關,延長滑鼠使用壽命,並支援ASUS Aura Sync RGB燈效,可自訂色彩選擇與動態燈光效果,建議售價為1,690元。

ROG Strix Carry無線電競滑鼠,其袖珍小巧外型內蘊涵著高性能技術,讓許多喜愛小型滑鼠的電競玩家們引頸期盼,而且同樣配備ROG獨家微動開關插槽內建高達7200 DPI的電競級PMW3330光學感應器,提供高精準度與控制力。

此外,ROG Strix Carry無線電競滑鼠擁有雙頻連線功能,提供優異的穩定性及超長電池續航力,可選擇透過2.4GHz或藍牙5.0連線,分別提供超過300和400小時的超長電池續航力,讓玩家享受不間斷、無延遲的遊戲體驗,並隨貨附贈光滑的人造皮革袋,建議售價為1,890元。

▲ROG電競周邊Q2熱銷 暑假趁勢推出電競滑鼠、鍵盤。(圖/華碩提供)

▲ROG Asymmetry Windbreaker防風外套。(圖/華碩提供)

ROG Asymmetry Windbreaker防風外套,主打超輕量,採用輕盈舒適100%尼龍材質,不僅能防風抗水,高品質的尼龍面料透過防潑處理,可以在抗雨的同時,迅速排出人體的熱氣及汗水,並搭配電域文圖紋反光設計,可增強在夜間外出時的可見度及安全性,建議售價為1,890元。

▲ROG電競周邊Q2熱銷 暑假趁勢推出電競滑鼠、鍵盤。(圖/華碩提供)
▲ROG Strix Flare PNK LTD機械式電競鍵盤。(圖/華碩提供)

ROG Strix Flare PNK LTD機械式電競鍵盤在上市獲得好評後,趁勢推出茶軸版本,提供偏好輕手與安靜低調的玩家們更多選擇,其搭載德國製造的Cherry MX RGB軸,擁有優越的機械式鍵擊手感,鍵盤左側配置專用媒體鍵與音量滑輪,方便單手快速調整音訊。

ROG Strix Flare PNK LTD電競鍵盤更內建Aura Sync RGB燈光效果,可同步整合所有支援此功能裝置的RGB燈光模組,其獨立背光按鍵以及生動的底燈效果讓鍵盤光彩奪目,玩家們可輕鬆打造耀眼的遊戲基地,建議售價為4,590元。

ROG玩家共和國宣布,即日起至8月底止,凡購買「ROG Strix Flare PNK LTD」青/茶軸鍵盤,線上登錄送客製雷雕銘版,而且8月底前購買「ROG Gladius II Core電競滑鼠」或「ROG Strix Carry無線電競滑鼠」,隨貨贈送「ASUS Cerberus滑鼠墊」,同時8月指定周邊全通路享有最高折扣58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