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健身3年「壯肌終於公開」! 展榮看他深蹲:那個屁股來一份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YouTuber「這群人」多有健身習慣,雖然沒有練出驚人肌肉,卻也讓大家的體態都變更好。成員尼克25日就上傳一段深蹲影片,透露健身至今其實已經3年,終於突破自我,第一次挑戰深蹲100公斤,也難得在鏡頭前展露健身成果!

▲尼克健身3年公開成果。(圖/翻攝自尼克Instagram)

▲「這群人」尼克。(圖/翻攝自尼克Instagram)

尼克透露,還沒有開始健身之前,體重是58公斤,依照身高比例來說非常瘦,但經過這些年的鍛鍊,最多曾經達到72公斤,現在則維持在66到68之間。因為不健身就會變輕,所以他一直保持健身習慣,好讓體重可以維持在固定程度,「很討厭我知道~哈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因為身型本來就偏瘦,尼克雖然已經健身3年,但從外型看來不太明顯,加上又不常露身體,自嘲感覺就像是「人在做,沒人看」。不過,他默默努力之下,最近還是有了大突破,首次挑戰深蹲100公斤,「雖然這次沒蹲完全,但真的很開心健身3年達到這個里程碑。」

▲尼克健身3年公開成果。(圖/翻攝自尼克Instagram)

▲尼克自曝深蹲影片。(圖/翻攝自尼克Instagram)

尼克在Instagram上傳影片,穿著一身運動服,在教練協助下完成深蹲100公斤,手臂和大腿肌肉全都繃緊,展現出鍛鍊3年的厚實度。粉絲看了狂讚「100公斤真的很強」、「超厲害超有毅力」,團員茵聲和展榮也誇獎「翹屁」、「那個屁股來一份」,對好友努力練出的身材給予肯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