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俊麟動怒:很多人在看好戲! 老婆「一句話」直播突切斷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馬俊麟在臉書直播澄清老婆梁敏婷帶雙胞胎兒子搬出愛巢一事,難得嚴肅,「別人的日子是別人在過,有什麼資格批評。」而這次為了家務事直播,觀看人數近2千人也讓他無奈,「社會上很多人就是在看你的好戲。」

▲▼馬俊麟             。(圖/翻攝自臉書)

▲馬俊麟為家務事開直播。(圖/翻攝自臉書)

馬俊麟在直播說道,「有人講,爸爸帶兩個小孩也可以自立自強,這是錯誤想法,因為爸媽能給的,另外一半絕對不可能一模一樣,就算是我帶兩個小孩,但是媽媽能給的絕對不是爸爸能給,了解的人就知道,再來就是,別人的日子是別人在過,基督教說,『人生下來到現在哪個人沒有罪,我們全是罪人』我們有什麼資格批評別人,今天要直播目的達到,看到我的家人沒離家出走,我也沒好情緒,所以我覺得也不用再多說,就這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來要切斷直播,但馬俊麟看到觀看人數後,又說,「就是很奇怪,這樣的狀態,1800人看,平常我唱歌5、600人,現在社會上很多人在看你的好戲,準備出什麼糗,跌什麼谷,基督教說這是撒旦攻擊,想要你不好,你好的時候就沒理你,不好就想來踩你一腳,吐你一口口水,見縫插針。」

更提到先前報導中指出他和王瞳一起洗頭、吃便當一事,「其實根本沒有,大家也知道總是會有真真假假,每天我看到報紙不知道什麼是假的什麼事真的,就好像宋慧喬、宋仲基,我們不是韓國人,不認識他們憑什麼評斷,閒聊就算了,不知道真相有什麼好說,就算知道又如何。」

話才講到一半,馬俊麟突然望向一旁,一句,「好,我太太說叫我不要再講,就這樣。」結束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