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為家人而戰!父母到場支持 瑞安暌違2個月拿勝投

▲統一獅投手瑞安。(圖/記者林敬旻攝)

▲統一獅投手瑞安6局無責失收下勝投。(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黃詩崴/新莊報導

統一獅25日交手富邦,統一先發投手瑞安繳出6局無責失,也讓他拿下睽違8場的勝投,賽後他也提到知道球隊已經找來新洋投,但與其說危機意識,不如說是為了家人而戰,因為今天他的父母、妹妹都來到球場為他加油。

瑞安用了86投主投6局,被敲出5支安打,失掉1分但不是責失分,最終統一以8比1擊敗富邦,讓瑞安拿下本季第3勝,除了幫助球隊中止4連敗外,他也中止個人連8場先發不勝,瑞安前一場勝投已經相隔2個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瑞安賽後提到自己的狀況,「上個月的表現的確比較低潮,但是前2場先發狀態就算是調整到位了,今天的狀態跟前2場差距不大,不過最終的結果就是比較好。」

統一獅目前正在尋找新任洋投,而瑞安屬於原先3名洋投中狀態較差的,因此他也被問到是否有危機意識。瑞安回答,「我知道即將有新的洋投,但這不是我能控制的,身為球員我就是專注做我能掌控的事。」

瑞安認為今天的狀態跟前2次先發差不多,不過今天父母親以及妹妹都有到場為他加油,所以這場勝利是為了家人而戰。

▼統一獅投手瑞安。(圖/記者林敬旻攝)

▲統一獅投手瑞安。(圖/記者林敬旻攝)

關鍵字: 中華職棒統一獅瑞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