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富邦故意保送蘇智傑 郭阜林:很合理

▲統一獅郭阜林全壘打。(圖/記者林敬旻攝)
▲郭阜林。(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陳立勳/新莊報導

統一7-ELEVEn獅隊25日8比1打敗富邦悍將,富邦第5局選擇故意四壞球保送蘇智傑,沒想到挨了郭阜林3分砲,賽後郭阜林倒是覺得很合理。

本場郭阜林4打數擊出1支安打,唯一安打就是第5局從富邦洋投羅力(Mike Loree)手中掃出3分全壘打,替球隊拉開領先差距,也是郭阜林繼6月14日之後,相隔19場再度開轟。

去年從羅力手中敲出2支全壘打,今年對羅力5打數沒安打,郭阜林表示,今年好球變大,對打者來說也是一個挑戰,投手有多一點空間可以投引誘球,羅力控球很準,不要等,就是積極揮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阜林表示,這幾場擊球感覺比較好,飛球有出現對自己來說是好事,雖然不是每場都有安打,但慢慢找到感覺,現在還在努力,確實有時候打的不錯也是被接到,還是要去接受,當時對手選擇故意四壞球保送蘇智傑,郭阜林覺得很合理,因為看數據確實自己的打擊率比較低。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