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瓊斯盃/中華藍白都是肉 華格納記者會哭紅雙眼

▲▼瓊斯盃女籃,中華白隊球員贏球後與中華藍隊總教練華格納擁抱致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中華白隊球員贏球後與中華藍總教練華格納擁抱。(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潘泓鈺/新北報導

中華藍以59比85慘敗中華白,1990年以後瓊斯盃首見中華隊二隊擊敗一隊歷史性畫面。對於中華藍總教練華格納(Kenyon Wagner)百感交集,並且在記者會上流下感動的淚水,他表示手心手背都是肉,這場比賽令他百感交集。

「這是一場艱難的戰役,顯然地他們打得比我們好,我必須承擔這場輸球所有的錯,如果我們集訓時間能夠再長一點,或許就不會打得那麼難看了。」華格納繼續說道,「白隊今天帶著自信來到球場,我們直到下半場才進入狀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白開局就火力全開狂轟濫炸18比4攻勢,首節打完就建立13分領先,上半場打完更是擴大到47比21。易籃後藍隊加強了防守避免擴大差距,但第四節已經追不回失分,終場中華白以85比59大勝,寫下瓊斯盃歷史。

白隊再拿下勝利後,全員衝上前擁抱華格納教練,談到當時的情況,華格納再也忍不住淚水,「看著他們成長,就讓我想起2年前在帶王維琳他們的時光,這批球員很多都是我在台北世大運前就開始帶的,我們的感情有如家人一般,這場比賽對我來說手心手背都是肉,很遺憾藍隊輸球了,但也很高興看到白隊的成長。」

一同出席記者會的王維琳也為華格納講話,她表示會輸球絕對不是教練的錯,是我們這批球員沒有準備好,失誤太多,也打不出串連的攻勢。

▲ 中華藍總教練華格納(Kenyon Wagner)。(圖/記者潘泓鈺攝)

▲華格納(Kenyon Wagner)賽後哭紅雙眼。(圖/記者潘泓鈺攝)

關鍵字: 瓊斯盃中華藍華格納王維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