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BIGBANG大聲被爆性招待幫兇! 名下房產成淫窟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夜店Burning Sun事件延燒,繼勝利、梁賢碩等人接續遭爆料涉嫌性招待,BIGBANG成員大聲竟也成了幫兇之一,韓媒《Channel A》25日晚間驚爆,他2017年以韓幣310億元(約台幣8億8千萬元)購入的江南房產現已成了淫窟,而他人現在軍隊當兵中,僅透過代理人回應「大聲只是房子所有者,與營業無關。」

▲BIGBANG大聲。(圖/翻攝自Channel A)

▲BIGBANG大聲房產驚爆成了淫窟。(圖/翻攝自Channel A)

韓媒《Channel A》獨家揭露,一棟位於江南的房子常有酒家女進進出出,5到8樓外觀雖看起來是賣食物的餐廳,但實際走訪該棟建築物,電梯直達8樓的門遭堵住,一般人不得入內,內部相當神秘,根據附近的醫美職員爆料「那裡就是酒店啊,只在晚上營業的酒店。」附近的人時常看到有女生攬客帶入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快訊/BIGBANG大聲被爆性招待幫兇! 名下房產成淫窟。(圖/翻攝自《Channel A》)

▲▼大聲房屋所有權被挖出來。(圖/翻攝自《Channel A》)

▲▼快訊/BIGBANG大聲被爆性招待幫兇! 名下房產成淫窟。(圖/翻攝自《Channel A》)

怎料,媒體進一步查證,發現該建築物的主人正是大名鼎鼎的BIGBANG成員大聲,他2017年以韓幣310億元購入該棟房子,報導中挖出他當時購入房屋的土地所有權狀,2年前才買的新房,如今卻成了賣淫場所,對此,他透過代理人回應「大聲只是房子所有者,與營業無關,若發現有非法狀況將會廢除合約。」但也有房仲業者表示「大聲一定百分之百知道此事,若屋主不知的話,房仲業也會被連帶受罰。」說法有出入,在韓引起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