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馬汀帶回家!Dr. Martens西門店開張 新鞋竟把車縫線變紅色

▲Dr. Martens西門店7/26開幕,龐克鞋領先全台販售。(影/記者鮑璿安攝)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英國經典潮牌Dr. Martens(馬汀大夫)幾乎每人家中必備一雙,來台超過20年歷史,是屬於大家共同的回憶。現在Dr. Martens西門町門市特別還原80、90後的青春時光,不僅引進大頭貼拍貼機,也獨家在7月26日搶先開賣8月新品,並舉辦抽獎活動,最大獎是經典三孔鞋。

▲Dr. Martens。(圖/品牌提供)

▲Dr. Martens。(圖/品牌提供)

▲本季主打鞋款STUD PACK,NT$6,880。(圖/品牌提供)

Dr. Martens 秋冬新品的創意概念主軸依然主打另類、音樂與創新,以3大主題為靈感,推出許多獨特鞋款。西門町門市獨家搶先開賣的「STUD PACK」系列,以另類風格呈現,誇張的繫帶、金屬扣及方形金字塔尖飾釘,粗獷的白色手繪圍繞鞋緣,是此次的主打鞋款,兼具龐克和個性化設計,讓人不愛都難。

▲Dr. Martens。(圖/品牌提供)

▲Dr. Martens。(圖/記者鮑璿安攝)

▲The Who Collaboration融入英國國旗元素,NT$5,880。(圖/品牌提供、記者鮑璿安攝)

「The Who Collaboration」多種經典鞋款都經過「The Who化」處理,在經典Smooth皮革上配上將象徵性三色箭靶標誌符號,鞋身的配色宛如一面英國國旗,更特別之處在於原本的黃色車線與標誌,都變成了可愛的紅色,不論是流蘇鞋或是經典八孔靴,都有極致魅力。

▲Dr. Martens。(圖/記者鮑璿安攝)

▲Dr. Martens。(圖/品牌提供)

▲嬌小女最愛Quad Creepers厚底鞋,NT$6,880。(圖/品牌提供、記者鮑璿安攝)

嬌小的女孩們絕對不能錯過,全新「Quad Creepers」系列-Sidney creeper厚底鞋,比起一般高度增加了1.5倍,以柔順Polished Smooth皮革製成,鞋面上飾以編織交錯的圖樣與D型鞋帶環,再配上經典黃色車縫線與後跟標, 具有叛逆和可愛氣息。

▲Dr. Martens。(圖/品牌提供)

▲本季重點防水鞋款URBAN PROTECTION,NT$7,980。(圖/品牌提供)

本季重點防水鞋款「URBAN PROTECTION」,不僅是品牌首次挑戰防水系列,更運用全新雙重熱封沿條創新技術,鞋身直接印製上「waterproof」字樣, 細緻程度超乎想像,勢必成為新一季亮點。慶祝 西門町門市開幕,並有拍照上傳社群網站抽1461鞋款的活動,詳情可上Dr. Martens Taiwan臉書粉絲團。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