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射「新型」短程彈道飛彈! 青瓦台證實了…飛行690公里

▲▼ 金正恩4日指導長程多管火箭發射器及戰術導向武器試射。(圖/朝中社)

▲北韓發射新型短程彈道飛彈。圖為金正恩日前視察長程多管火箭及戰術導向武器試射。(資料照/朝中社)

記者王致凱/綜合報導

南韓總統府青瓦台25日晚間表示,經過當局分析判定,北韓當天上午發射的飛行物體,為新型近程彈道飛彈,但確切的飛彈數據仍有待韓美軍方進一步分析判斷。

根據韓聯社報導,南韓國家安保室長鄭義溶25日主持召開國家安全議會(NSC)常任委員會會議,會中對北韓的行為深感憂慮,此舉也無助於緩和朝鮮半島軍事緊張局面。

南韓聯合參謀本部稍早前表示,北韓於25日上午5時34分與5時57分,於江原道元山市附近發射兩枚近程飛彈,其中第一枚飛行430公里,第二枚飛行690多公里。報導指出,美國與南韓正在分析兩枚飛彈的具體細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