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高雄常看到「灰衣綠褲男」!她滿頭疑惑 網驚:老一輩都說讚

▲▼高雄常看到「灰衣綠褲男」!她滿頭疑惑 網驚:老一輩都說讚。(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友疑惑,穿著灰色上衣、深綠色褲子的制服是哪間公司。(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鄒鎮宇報導

高雄一名女網友表示,她每天上班時段出門時,都會看到一些穿著灰色襯衫、深綠色褲子的人,由於比例非常高,讓她滿頭問號,「是哪一間公司的嗎?」而網友看完也立刻解答,直呼這公司「老一輩都說讚」。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說,她每天騎機車上班時,總會有意無意地注意到身旁有許多穿著「身灰色上衣、深綠色褲子」、類似制服的人,且數量還不小。

中鋼招考 大學畢薪36K

▲有網友指出,這制服是中鋼公司的。(圖/1111人力銀行)

「都是騎往小港方向的!」,原PO表示,她每天看到開始好奇這是哪間公司的制服,「我看到很多人穿 ,比例真的很高…真的很好奇」,這才拍下PO文,藉此詢問網友。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是中鋼的工作服」、「直接撞上去,他就會留名片給妳了」、「大概現在只有工業區比較容易看到穿同樣制服的大陣仗上下班」、「中鋼真好,我只能中風」、「我朋友中鋼,機車壞都不修,直接買新的」、「我爸也是中鋼的啊 你們好像都覺得中鋼很好賺一樣 其實累得跟狗一樣」、「在高雄說做中鋼 老一輩都會稱讚」,也有專業神人解釋,「中鋼、中機、中鋁、中碳、中宇、中鴻、鋼堡科技、中龍鋼鐵都是這顏色,差在logo不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