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分局實施「交通大執法」 整頓市場週邊違停亂象

▲▼林口警方針對市場周邊違停執行交通大執法。(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林口警方針對市場周邊違停執行交通大執法。(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林口區家庭主婦採買的重要處所「林口公有市場」,因市政規畫目前正在重建當中,導致攤商轉移至週邊中正路、林口路旁營業,加上該區商家林立,部份民眾、攤商貪圖方便任意停車,嚴重影響人車通行,林口分局22至24日執行交通大執法,肅清市場周邊違停亂象,用路人紛紛拍手大讚:「辛苦了!」

林口公有市場因重建,導致附近攤商、民眾隨意停車,摩擦及糾紛案件頻頻發生;林口分局為提醒民眾遵守交通法令,於22至24日對該區及週邊道路執行擴大取締勤務,除取締違規攤商外另加強違規停放之車輛告發及拖吊,總計告發違規停車71件,拖吊汽、機車36件,違規狀況已有改善。

林口分局長陳保安呼籲駕駛人切勿貪圖方便違規停車,除警方告發外,如因而發生交通事故也有刑事及民事責任,絕對得不償失。林口分局將持續配合市府攤販管理處、清潔隊等單位不定期實施擴大取締勤務,取締違規攤販及違規停車,以維護中正路、林口路等老街風華。

▲▼林口警方針對市場周邊違停執行交通大執法。(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